*全文更新於150622*

gap1     

名稱:JacksGap

成員:Finn Harries, Jack Harries

國籍/居住地/原籍:英國倫敦

YouTube年資:2011年-現在

訂閱人數:約4,000,000人(截至150622) 

Facebook傳送門 帳號:Jacksgap
Twitter傳送門 帳號:JacksGap
Instagram傳送門 帳號:jacksgap
團體網站傳送門  
YouTube傳送門  

 

這對來自英國的雙生子是這樣向我們證明了1+1>2的道理的:當第一張帥氣的臉孔出現在YouTube上時,實在是掀不起多少波瀾——反正這麼多youtuber裏面肯定不缺帥哥。但當這張帥氣的臉龐以一雙(?)出現的時候,雙胞胎的天賜恩典讓他們迅速被眾人知曉。這就是來自英國的Finn & Jack Harries!

 

成員簡介:

gap4    

姓名:Finnegan Frayn "Finn" Harries(上圖右)

出生日期:1993-05-13

Twitter傳送門 帳號:finnharries
Instagram傳送門 帳號:finnharries

 

姓名:Jackson Frayn "Jack" Harries(上圖左)

出生日期:1993-05-13

Twitter傳送門 帳號:jackharries
Instagram傳送門 帳號:JackHarries

 

(其實我糾結了很久要不要多放兩張單人照,但放單人照的話應該完全看不出來兩個人的分別,又,我也不知道我會不會認錯......)

 

話說我第一次看到這個頻道的影片,是看到Jack一個人的vlog。當下沒覺得怎樣,啊不就一帥氣的外國男生,雖然英國口音很性感,但感覺上還是會埋沒在茫茫影片海中。

但當我看到他的另一半(?)Finn出現的時候,我終於明白為甚麼這個頻道會有這麼高的人氣——OMG兩個長得一摸一樣的帥哥在你面前動來動去,實在是件太令人尖叫的事了!

 

先來教大家分辨一下兩個人。

gap2  

在這張照片中,左邊的是Jack,右邊的是Finn。

我自己分辨兩個人的方法是「氣質」。Jack的氣質比較小孩子一點,Finn的氣質比較穩重大人一點。但要說五官或長相的話,Jack的五官比較大(?)一點,下巴較圓,牙齒比較不整齊;Finn的五官比較精緻/集中一點,牙齒比較整齊比較白。

 

gap6  

Finn比Jack早兩分鐘出生,所以Finn是哥哥Jack是弟弟。其實我覺得兩個人站在一起的時候還蠻好分的,因為仔細看五官都不一樣。但是如果是他們的單人照(或是五官扭曲了),那就哈哈,也是完全分不出來。

版主我比較喜歡Finn,但這頻道主要是Jack在管的,所以他的影片都比較多~~沒關係反正他們倆很像(笑)

 

 

這是Jack正式地向大眾介紹他的孿生哥哥的影片。據說自從Finn的加入以後,整個頻道的人氣高了兩倍不止,所以才說1+1>2啊!

這個頻道本來是Jack用來記錄他的Gap Year的,所以才叫"JacksGap",但在人氣高漲了以後,他也開始跟其他youtuber合作,而且影片的種類也越來越廣囉。

(小知識:Gap Year的意思是年輕人在高中畢業後和進大學之間留一年「空檔」,用來做自己想做的事,在外國十分流行。)

 

 

JacksGap早期的影片其實沒有固定的風格,全部東西都很「隨機」,很像隨意版的生活vlogger。

寵物、特殊技能、朋友、旅行日誌......無論是甚麼都可以拿來做影片主題,這就是最原始的JacksGap的特色吧(笑)

 

繼續閱讀本篇文章請點這裏

注意注意!!!

YOUTUBE LOVER已經搬新家囉~~~

到達新網站請點這裏

arrow
arrow

    Y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