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ye1      

姓名:Troye Sivan Mellet

出生日期:1995-06-05

國籍/居住地/原籍:澳洲籍,出生於南非

YouTube年資:2007-現在

訂閱人數:約3,100,000人(截至150223)

Facebook傳送門 帳號:troyesivan
Twitter傳送門   帳號:troyesivan
Instagram傳送門  帳號:troyesivan
Tumblr傳送門   帳號:troyesivan
個人網站傳送門   
YouTube傳送門   

 

如果你已經被這幅照片中的他秒到了,那你絕對要看下去;如果你還沒有被秒到的話,那你更加要繼續看下去,因為動起來的Troye Sivan絕對比硬照中的他要好看太多太多倍!

 

首先有沒有被萌到!這個就是小孩版的Troye了,當時才13歲的他還沒有變聲,唱出來的歌聲簡直就是天籟,也因此被網友注意到了並瘋狂轉發。其實這並不是他第一次被大眾注意到他的才華了,他從小就登上澳洲的電視節目,也在劇場中演出過。年紀小小的Troye其實是個超厲害的童星哦!

 

troye2

然後一年之後,他拿到了《X戰警:金鋼狼》中的少年金鋼狼角色!當我知道原來那個正太就是他的時候,頓時感覺到生命的奇妙......我當時還覺得那男孩子很萌的說沒想到幾年之後我居然會又喜歡上成年版的他......

 

當時我就是透過這段影片而知道Troye Sivan這個人的。很不幸地,當時和他合作的Tyler有點發福,所以我和我朋友一看立刻驚為天人,天哪這男生也長得太好看了吧!而且他的眼睛顏色還跟他的T-shirt顏色一樣誒(甚麼鬼)!還有那唇紅齒白的!然後就一頭栽進了這個大坑裡啊......

話說這對"Troyler"也是網絡上很多人在追的,除了因為他們兩個實在都太可愛之外,還因為不止Tyler是個gay,Troye也是!難道世界上所有可愛帥氣的男生都是gay嗎(握拳)

 

繼續閱讀本篇文章請點這裏

注意注意!!!

YOUTUBE LOVER已經搬新家囉~~~

到達新網站請點這裏

arrow
arrow

    Y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