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ish1   

懶人包內容物:

來自英國、美國、澳洲乃至於南非的Youtuber×14:

・生活Youtuber×9

・美妝Youtuber×4

・影像Youtuber×1

這裡是上篇:情侶閃光彈+親密同居人。下篇請點這裡~~

在英國這麼一個不算大的國家裡,到底聚集了多少youtuber啦!他們的小清新風格、他們的友情基情、他們的搞笑個性統統都可愛得讓人不禁迷上他們,就連別國的youtuber也要被他們拉進自己的圈子了!

 

說實話,只要你開始關注了一個英國的vlogging youtuber,你很難不注意到其他幾個。因為他們的生活都緊密相連,無論是出去玩、出席活動、拍片等等,你都可以看到其他youtuber的身影。也因此,他們所帶來的連鎖效應令每一個人都知名度大增,粉絲量也多了,簡直是最佳宣傳手法!

 

首先來介紹一下這群人裡面的情侶們。其實比例還蠻高的,是近水樓臺先得月的意思嗎?

british2    

剛好人齊了!這六個人、三對情侶就是禍害廣大觀眾眼睛的兇手,大家要記住他們啊(滾)

 

首先有PointlessBlog & Zoella這對甜到膩死人的情侶!

british3

PointlessBlog原名Alfie,拍的影片是屬於無聊哈啦型的,主題通常都圍繞著他的日常生活。他的最大特色是獨特的嗓音還有很有亮點的笑聲(笑)。

Zoella則是一位美妝youtuber,在成名之後也很常跨刀到生活那塊。她超~~可愛的,而且性格很開朗,基本上是朋友滿天下了,很受歡迎哦!

 

 

雖然比起同住在英國的PewDiePieCutiePieMarzia來說他們已經算是低調了,可是在這個懶人包裡面的幾對中,他們可算是最高調的一對了哦!

這兩人有一個共通點,那就是無論去到哪裏都要vlog!之前不知道在誰的影片中聽到他們開玩笑說過,Alfie和Zoe就是去到哪裡都會拿著相機,因為他們無時無刻都要把自己的生活拍下來啦!基本上他們放vlog的第二頻道上就是用來放閃的平台了(笑)。據說10月份的時候他們就搬到一起了,預料以後應該會有更多的合作影片跟甜蜜互動了吧!

 

第二對則是有比較低調的兩人Marcus Butler & Niomi Smart。

british4

Marcus也是走vlog的路線的,他最令人記得的地方就是每次影片開頭低沈的"Helloooo~~",還有很欠揍的女裝扮相(笑)

而Niomi則是教美妝的!感覺上她是個很「女生」的女生(原諒我的詞彙量......),性格也是一整個超級溫柔可愛的,有種溫婉動人的小女人氣質。

 

 

......好吧我錯了,其實他們也是很高調的而且Niomi也很瘋狂。 

這對現在也是同居中!感覺上他們比較沒有像Alfie他們那麼毫不羞恥保留,兩人很少一起拍片甚麼的,可是他們就是會默默地曬恩愛!而且作為英國youtuber的共通點之一,他們也各自有在拍一些vlog的影片,所以想要追蹤他們日常生活的人可以去找找看。

 

繼續閱讀本篇文章請點這裏

注意注意!!!

YOUTUBE LOVER已經搬新家囉~~~

到達新網站請點這裏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YOUTUBE LOVER

Y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Catherine Wu
  • 你的文都超中肯的!!!!!!
    你講的每一個我都知道
    而且都超愛~尤其是比較British圈的 <3 <3
    Dan&Phil JacksGap Caspar跟Joe 超可愛的Connor...
    點進來你的blog一整個發花癡XDDDD
    在學校都沒人跟我聊...==
    台灣好像真的很少人知道欸...
    每一篇都切中心聲啊!!!!!!!!
  • 好感動~~~有人喜歡我的文誒(捂臉逃)!
    畢竟要迷上這圈子也要有一定的英文能力,所以也比較少人會特別感興趣吧~
    英國youtuber圈絕對是一個讓人掉坑的地方啊!只要開始看其中一個的影片就會跟著沉淪下去了......
    謝謝支持哦!

    YoAnna 於 2015/01/16 23:00 回覆

  • aurorA
  • 嗨又是我哈哈
    我花了一個小時很認真的把你幾乎每一篇文章都看過了,覺得你寫的非常用心!!!
    我本人入YouTuber大坑三四年左右終於在網路上找到同好,而且還是個很專業的同好,非常高興啊!!!YouTuber基本上就是看一群可愛的人們的互動還有他們對各式生活點滴的熱情,雖然有時候看著看著就會有種萬嘆的感覺還有羨慕他們YouTuber感情有夠好,但是點開他們搞笑影片又覺得心情超好的啊!!!
    美國YouTuber還有Grace以及Hannah Hart我還蠻期待版主的介紹文的(大心)
    其實之前就有打算為YouTuber撰文分享給大家,但是發現了你的部落格,寫的有夠用心又詳細,我決定把這個計畫無限制延後(菸)哈哈哈
    其實我最近又亂連出好多YouTuber,非這類聊天性質,但是都還蠻有意思的,改天來跟版大交流一下。
    最後我想抱怨一下,好羨慕國外有vidcon見面大會喔!!!好想去好想去!!!YouTuber的魅力真的不輸歌手演員啊而且感覺更有親和力人更好(?)
  • 我也好想去VidCon......他們的見面會都能超近距離接觸的!超羨慕好嗎!
    Grace和Hannah Hart我到現在都還沒有下定決心看她們那一卦......感覺又是一掉坑就回不來的類型(笑)
    感謝你花了這麼多時間看我的文章!超感動的T_T~~~同好再來一個擁抱啦!

    YoAnna 於 2015/03/08 21:05 回覆

  • aurora
  • 對了版大不知道有沒有subscribe sorted這個超可愛的channel如果還沒一定要入一下坑啊不會後悔!!!我最喜歡Barry!!!
  • 你是說SORTED Food嗎?還沒有入坑哦......現在馬上去看一下~

    YoAnna 於 2015/03/08 21:06 回覆

  • smile
  • @sacconejolys are great too!!!!
  • 三星蔥
  • pewdiepie在哪!
  • 三星蔥
  • 阿 我眼殘!對不起!
  • 呵呵~~沒關係啦(笑)
    PewDiePie嚴格來說不算英國,算瑞典的?

    YoAnna 於 2015/05/31 17:50 回覆

  • joanna14567
  • 終於啊!!!我要跟你成為朋友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