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vorite1 

懶人包內容物:

・讓人不得不愛的youtuber們x7

・毫無理性可言的主觀愛慕感想x無限

 

下集來啦~~剩下還有四個人兒,今天一起介紹完!

如果大家還想看我毫無理性地發花癡的話,那麼就看下去吧!(捂臉逃)

 

先來一對姐弟檔。

favorite9

這對Sugg家族的姐弟基因要不要這・麼・逆・天!男的帥女的美,而且感情還超好!!

如果能看到他們倆一起走在街上一定超養眼的吧~~~而且還有性感的英國腔(心心眼)~~ 

 

先講姐姐好了。

favorite10

(這張真的美翻了......)  

Zoella,原名Zoe Sugg,是現在YouTube上炙手可熱的美妝youtuber之一。她超級可愛的性格加上無敵小臉,火速地就把男女網民通通秒殺掉,全部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啦!

 

我超喜歡Zoe的其中一點,就是她個性很率真啊~~那些化妝時的小小搞怪舉動全部都超自然的,還有影片中間那個噴嚏也太可愛(笑)

然後請大家注意一下她的眼睛,真的超藍的!根本她先天條件就超好,素顏也沒有多差,化了妝自然就更漂亮了。

(我給朋友看過她的影片,她先是驚為天人了一下Zoe的美貌,然後跟我說『這麼漂亮的女生怎麼化都漂亮啦!』......好像也是......)  

 

 

而且她還超搞笑的!一定要看影片後面的幕後花絮,每次看都會笑到快往生。就是這種沒形象的美女才能做到男女通吃啊!Zoe完全是成功例子吧~~~

能說什麼呢,我就是超愛她搞怪又活潑的性格啊!還有顏值超高的小臉!(灑花轉圈圈)

 

繼續閱讀本篇文章請點這裏

注意注意!!!

YOUTUBE LOVER已經搬新家囉~~~

到達新網站請點這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uTube youtuber介紹
    全站熱搜

    Y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